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

来源:研工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编辑:谷宗洪

(通讯员:戴金航)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12月7日早7点,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五期“红色领航员”训练营1班学员集体在首届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中担任志愿者,在“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的精神指导下助力活动圆满完成。

1E7CC

12月7日,“大雪”节气的清晨,喻家湖微风生涟漪,因天气微寒,湖畔游人稀少,一片寂静。近百名华中大教职工跑步爱好者从主校区和同济校区齐聚于此,用一场接力奔跑,掀起这个季节喻家湖畔少有的欢腾。

1E186

在热闹的赛场内外,一群身穿红衣,佩戴党员徽章的红色领航员志愿者们也格外亮眼。比赛期间,志愿者们忙碌身影穿梭在参赛者的人群中,在物资发放、医疗援助、赛道指引、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比赛现场热火朝天,红色领航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最终,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任务,为首届教工环喻家湖接力赛圆满落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E5FF

本次志愿服务的组织者,十五期“红色领航员”训练营1班班长刘瑶瑶表示,党员志愿服务彰显的是宗旨意识、蕴藏的是作风情怀,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红色领航员从中坚定守初心、勇敢担使命,争做“领航员”。

据悉,本次活动是华中科技大学于金秋十月开展的第十五期“红色领航员”训练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系列组成部分。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