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学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微党课预约通道

来源:研究生红色理论学讲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5 编辑:谷宗洪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人民”86次、“民族”55次、“中国共产党”54次...1个多小时,7000多字的讲话中,“人民”“复兴”“发展”等词句一次次强而有力地响彻中华大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红色理论学讲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推进,第一时间组织集体学习,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组建专题备课团队,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进行了两轮指导、评审,现已正式推出3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微党课,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原有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进行了全面更新,欢迎校内外各单位积极预约。

扫码预约微党课

全部课程列表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