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思政】研究生党务中心组织新生党员骨干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8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思政】研究生党务中心组织新生党员骨干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8 | 点击数:】

9月25日晚20:00,研究生党务中心在研究生党员之家召开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建规学院的代表董锟说,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校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建设新时代卓越华中大,实现世界一流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党代会的召开,能够更加切身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怀,让广大师生满怀获得感、归属感,”机械学院的代表苏能说,这次大会,进一步调动和发挥了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与才干,激发了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必将极大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自动化学院的代表连天培指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学校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期,宏伟的蓝图已展现在我们面前。新时代卓越华中大是每一个华中大人的使命与梦想,研究生党员要以主人翁的心态,把追求卓越贯穿学习生活科研创新之中去,积极为学校卓越梦想的实现添砖加瓦。

研究生党务中心学生骨干、各学院研究生党建学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会。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