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第二届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2 编辑:

(通讯员:蒋雪颜)10月29日,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党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机械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贝娜、新闻学院、电信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和研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老师出席了竞赛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红玉老师与人文学院的李军均老师作为决赛评委现场点评。

本次大赛共分为“百舸争流”、“机不可失”、和“争先恐后”三个环节。比赛形式多样,充分将知识与趣味结合,令现场老师和同学耳目一新。15支队伍通过抽签分为5个组合,每个组合内3个队伍进行比拼。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参赛队员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肢体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社会学院二队战胜群雄,勇夺冠军;环境学院纵横队和社会学院一队荣获二等奖;电信学院三个布尔什维克队、法学院星火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知识竞赛自2018年4月10日开展以来得到全校研究生的积极响应。经过6个月初赛及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5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也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