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9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9 | 点击数:】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为在党内发展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鼓励全校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二、面向对象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研究生党员为主体,鼓励院系扩大参与面

三、竞赛总体安排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主要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其中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将由各院系承办,研究生党务中心已制定题库供院系采用,各院系也可以自行出题。院系通过初赛,挑选出至少一只优秀的队伍参加复赛。复赛及决赛环节将由研工部主办。

四、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及复赛说明

1.初赛开展时间: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5月6日

复赛开展时间:2018年5月中旬;

2.初赛形式:要求有笔试环节其他形式不限;

3.推荐队伍及人员要求:各院系须至少推荐一支队伍,每支队伍由三名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组成;

4.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将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研工部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最终上交材料情况综合评估,选出六个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5.具体相关通知已由校研究生党务中心发给各院系研究生党建负责人。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

2018年4月9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