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日常事务】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0 编辑:

全校各院(系):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2日上午9:00在光谷体育馆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2日上午9:00

二、活动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

2、各院系领导;

3、2018届毕业研究生;

4、校友代表、家属代表等。

四、具体工作安排

1、6月22日上午,各院系携带院旗,组织研究生集合后,7:15开始统一入场,由西南门或西北门入场,8:30入场完毕,9:00准时进行。

2、请各院(系)研究生辅导员务必亲自带队,副书记务必亲自参加,辅导员请全程参与,维持各学院学位授予秩序。各院系按指定位置就坐(座位图见附件)。注意:到西部、基层和重点单位就业的领奖代表在中间方阵第一排就坐,各院系硕士、博士、留学生坐在一起(不分开坐),各院系参加学位授予的领导,8:20到体育馆内的嘉宾休息室进行导师服的穿戴。

3、服装要求:男生:穿长裤,白衬衣、领带,深色皮鞋,女生:高领衬衣、皮鞋

4、学位服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时间安排如下:

1)6月19日上午8:30—1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大厅领取。领取时要注意清点学位服套数。6月25日上午8:30—1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大厅进行返还。

(备注:学位服由研究生院统一租借,如有遗失按如下价格赔偿:衣服80元一套,帽子、绶带20元,衣服(单)40元)

2)领取学位服时,请把院系领导的邀请函带回,同时领取家属观礼券。

5、为了保持会场严肃、庄重的气氛,请参加人员遵守大会制度,不在会场走动、借衣服,不迟到早退,不到主席台前随意照相,大会将安排统一照相。研究生参与完学位授予仪式后请即刻离场,请勿在场内逗留。

6、仪式结束后,合影照片发到各学院辅导员处,由辅导员下发给毕业研究生。

7、本次学位授予参与学生和家属人数较多,校内停车位有限,为保障安全,1.2m以下小孩不允许进入会场,建议家属不开车进入校园,以免造成校内交通堵塞,请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家属的工作。(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须知见附件)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4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