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社团组织 2018年“舞动青春、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5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思政工作>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社团组织 2018年“舞动青春、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研究生社团组织2018年“舞动青春、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谊赛在光谷体育馆举行,13个社团组织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组成8支队伍,总计64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选调生发展研究会+职业发展研究会联队、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支队伍分别摘得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社团管理办公室承办,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旨在通过联谊赛,加强各个社团组织之间的联系,培养成员感情、促进合作与交流。

(赛前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大循环赛,每轮比赛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比赛中,参赛球队精心布阵,参赛球员大展身手,尽显我校社团组织能谋善划的特点和成员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敏捷的走位,不断点燃全场气氛,更有队员间精彩默契的配合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

接下来,让我们一睹队员们在比赛时的风采。

(老师们沉稳接球)

B853

(尽管发球,这个球接不到算我输)

B739

(准备工作要到位)

研究生社团管理办公室本学期已完成社团组织内部交叉巡视、规范化建设等多项工作,今后将继续在校党委研工部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社团组织及其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

(赛后大合影)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