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社团】关于成立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时代青年网络文化中心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2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思政工作>正文

【学生社团】关于成立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时代青年网络文化中心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2 |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要求,构建网络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强化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特成立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时代青年网络文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一、中心定位为华中科技大学青年学生实施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信息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学生诉求倾听与传递的学生组织,辐射、影响、服务全体华中大研究生。

二、中心以“引领网络文化,促进网络文明”为宗旨,不断探索网络育人工作的新领域、新方法和新思路,坚持正确舆论方向,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升青年网络文化素质,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深入推进落实网络育人。

三、中心主要职责如下:

1、引领网络文化发展;

2、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3、搭建诉求服务平台;

4、促进校园网络文明。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4月2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