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创新 - 正文
【创新创业】关于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考核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5 编辑:

为培养和提高华中科技大学在校研究生“自主创新、自主创业”的能力,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于2018年12月初至12月底面向全校展开2019年度项目征集,最终确定立项项目84项,其中创新项目74项,创业项目10项。针对已经申请研究生创新创业基金的第十七批各创新创业项目,定于2019年10月11日进行中期审核。请于截止日期之前,将材料上交至http://vnusszisma67nzui.mikecrm.com/vpydDLd。需提交的材料有:

1.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财务系统查询已报销单据,注明剩余经费);

2.项目中期考核报告。需说明项目概况、半年工作记录(团队标志性事件)、阶段性成果(参赛情况、论文、专利等),后续计划、团队需求及问题总结等。

我们将对最终通过中期考核和其他条件均符合要求的队伍将继续予以资助,对于不符合全部要求的队伍予以淘汰,停止对其资金及其各方面的资助,并将资助资金转移到合适的团队。对于优秀的团队将给予适当追加资助金额的奖励。

联系人:

研工部:谷宗洪027-87542452

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王同学1366722142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3日


附件《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考核报告》模板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