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人文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2 编辑:研工部

2019年11月14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东五楼429会议室顺利举行,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人文学院副院长雷瑞鹏、党委副书记叶智、研工组组长耿艳丽、辅导员常文雅、熊书蕴,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徐明宇,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健、崔镇、孙明跃、李佳阳。会议由哲学系2018级硕士张健同学主持。

会议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徐明宇宣读了对人文学院的贺信,并肯定了我院研会去年做出的各项工作成绩,感谢我院研会与校研会工作的配合与合作。

人文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房鑫作了《打包行囊再出发——人文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对人文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化党旗领航,共飨祖国华诞;推进研会改革,完善部门结构;聚焦学术交流,提升科研能力;聚焦职业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关注身心健康,体现人文关怀。

接下来,由雷院长颁发人文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聘书。

此次共有十二名候选人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以及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在答辩环节中,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和到场的学生代表们对他们进行了提问,提问涉及过去的经历的影响、人文学院研会未来的工作方向、时间精力等问题,诸位候选人皆给出了满意的答卷。

在所有候选人的演讲及答辩结束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生代表们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陈沩、姜来、黄新杰、叶莎、姚璐雅和冷迪野。

会终,党委副书记叶智老师、副院长雷瑞鹏老师以及研工组耿艳丽老师先后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表示对研究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人文添彩。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