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能源学院】总结展望,继续前行 ——研究生德育助理考核会

来源: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编辑:谷宗洪

12月1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动力楼201举办研究生德育助理考核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学工组组长李智、18级德育助理以及研究生各班班级代表一同参与此次考核评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智主持。

首先,李智向参与此次评议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介绍了德育助理考核办法和会议流程,之后纵向德育助理高天、杨洲、齐晓蕾、江伍凤分别就学院本学期的就业工作、党建工作、宣传工作以及奖贷资助进行汇报;横向带班德育助理李煜、谭立、章鑫结合所带班级特点以及所兼任的纵向工作进行汇报。

参与考核的德育助理均向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们展示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收获成长,针对自身的工作特点进行总结和展望,提出一系列结合能源学院学生特点的新思路、新方法。

汇报结束后,辅导员李智对每一位参与答辩的优缺点都给予了评价,并鼓励大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文案制作能力以及时间的把控能力;2018年德育助理孙铭跃和李淑娟首先针对答辩中出现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冯晓东老师对学院研究生德育助理本学期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认可,并激励德育助理在2020年再接再厉,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