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19级学硕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赛

来源:电信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编辑:谷宗洪

12月29日,电信学院19级学硕第二党支部在南一楼西203会议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赛。

本次活动中,我们从题库中精心挑选出50道作为比赛试题,包含了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思想。活动进行时,十余名党员以抽签的方式被分成了4组,由宣传委员刘庆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组织委员罗礼杰负责计分和裁判。

比赛过程可谓是精彩纷呈,跌宕起伏。一开始,第二小组的同学们先发制人,率先一口气拿下了8分,其他小组也不甘落后,纷纷踊跃抢答,展开了一场你追我赶的拉锯战。抢答环节结束,第一小组领先十分。随后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唱红歌,第三小组率先出战,赢得了五分,其他小组一看情况不妙,也派出代表迎战。

../../../Downloads/1577612216017.jpeg

比赛在大家的热情中宣告结束。最终,第一小组得到49分荣获第一,第四小组38分获得第二,第二小组37分紧随其后得到第三,而第三小组则因状态不佳得到24分不幸垫底。支部书记为荣获第一的小组进行了颁奖。党支部所有的同学在讲台上进行了合影留念。

../../../Downloads/1577612181911.jpeg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西柏坡对当地群众说,“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学习多重温,心中会增添许多正能量。”我党的发展历史是党政思想的鲜活素材,党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宝贵经验,也能帮助我们打开工作思路,增添心中的正能量,这也是开展本次党史知识竞答赛的初衷所在。

编辑:罗礼杰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