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重温光辉历程.青春告白祖国”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编辑:谷宗洪

(通讯员:张帆 王曦)2019年12月29日,材料学院组织43名研究生党员前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光辉历程.青春告白祖国”特色党日活动,并进行党员宣誓活动。

12B80

29FDD

29日清晨,从学校前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的路上,车内红歌嘹亮。全体党员同学分为六小组,每组党员同学轮流唱红歌,六个小组依次唱了《强军战歌》、《爱我中华》、《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五月的花海》等红色歌曲,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旋律回荡在每位党员的心间。

20E24

在参观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之前,研究生党员、党建德育助理张帆同学分享了微党课《信仰——红色道路上不可缺席的明珠》,引起大家的共鸣,并展开热烈谈论。大家围绕今年国庆阅兵时的盛况和开国大典时周总理说的“飞机不够,那就飞两遍” 展开讨论,互相交流自己的感触,畅谈科技报国的理想。之后,全体党员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前,郑重举起右手,神情庄重宣誓。王曦老师为每一名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21DF4

在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优秀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大家一边聆听,一边认真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开展的系列特色党日活动之一,党员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衷,增强党员意识,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