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化学学院】“化迎2020”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化学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编辑:谷宗洪

辞旧迎新,又到一年元旦,为了迎接全新的一年,化学与化工学院于2019.12.28日晚七点在西教工活动中心西厅,隆重举行“化迎2020”主题元旦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务科科长刘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许愉梓老师,夏宝玉老师,张连斌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

主持人为晚会致辞,他们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我院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新的展望。随后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野狼disco》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蹈《马德里不思议》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

一首深情款款的古筝弹奏《左手指月》,一曲清新优雅的钢琴曲《降b小调夜曲》,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古筝的婉转音色,钢琴的优美旋律,让大家久久沉浸其中。极具创意的小品《暗黑童话》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

邱钰智等人一起表演的流行歌曲串烧,扣动着大家的心弦,获得大家的连连称赞及呐喊,晚会还邀请到校园十佳歌手程铭悦的加盟,给晚会带来了欢乐与笑声。一首号称巴基斯坦的第二国歌《Dil Dil Pakistan》成为晚会的亮点,美丽的巴基斯坦姑娘田烨用歌声甜美诠释了歌曲的情感和意义,也希望中巴之间的友谊永远不变。

我爱记歌词、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还吸引了现场老师和小朋友的参加,气氛欢快愉悦。不仅体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更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最后,由研会&党务中心带来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所有的真情寄托于明天的拥抱。大家一起分享了“化迎2020”跨年蛋糕,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共14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新的一年扬起新的风帆,新的一年展示新的风采,化学与化工学院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集体,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2020,我们来啦!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