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开展“安全教育进宿舍”活动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编辑:谷宗洪

(通讯员:王曦)时值岁末,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材料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和研究生会开展宿舍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工作,把校园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营造安全育人环境。

2019年12月29日,研工组长王曦带领德育助理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分头前往研究生宿舍教七舍、教八舍、东一舍、南二舍、东四舍、东三舍、西十一舍,集中开展安全知识宣讲,为同学们分发《材料学院2019年冬季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并以多种形式从防火、防盗、防骗、谨防校园贷、出行安全等方面生动讲解安全知识;且根据进宿舍时观察到的安全问题,对宿舍同学提出解决建议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及时发现隐患问题并指正,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并勉励大家共同珍惜时光,再接再厉,新一年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13A63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针对性和时效性较强,通过面对面地与研究生们进行宿舍安全知识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关心,未来也必将更加努力,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期望。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