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国光】2020新年晚会“万象更新,逐梦追光”圆满落幕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6 编辑:谷宗洪

(通讯员 周祖怡)2020年1月5日晚,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20年“万象更新,逐梦追光”新年晚会在光电信息大楼C118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军、朱䒟,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主任张智红,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韩晶,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招聘经理夏文杰及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晚会以“万象更新,逐梦追光”为主题,既象征着新年的到来,也寄托了研究中心师生对搬迁至新大楼后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的美好心愿。

研究中心学子在签名墙写下新年愿望

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军为本次晚会作新年致辞。他向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在2019年的不懈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师生们收获的成功和喜悦表示祝贺,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创佳绩,祝愿研究中心2020年在追光逐梦的进程中大步迈进。同时他还勉励全体师生奋斗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共同努力,以新光电信息大楼作为奋斗基地,创造更多辉煌。


新年晚会以节目表演、游戏互动和抽取幸运奖等形式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苹果无线耳机、Kindle阅读器、中兴天机手机等大奖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

本次晚会师生同台表演,展现了国光人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在欢声笑语中,师生纷纷表示2020年要更加努力,实现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的丰收,为研究中心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各位幕后人员的辛勤工作!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