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国光】2019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4 编辑:谷宗洪

(通讯员周祖怡)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2020年1月3日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下简称“研究中心)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光电信息大楼C118报告厅隆重举行,一大批在学术科研、学生党建工作、公益服务等方面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收到了表彰。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军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致辞,副主任朱䒟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韩晶主持会议。

两届“国光学子”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郑爽与在座师生分享自己在学术科研上的心得,研究中心优质的平台资源和一流的实验条件给他的科学研究提供了坚实的支持,导师的教诲帮助他更快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他勉励全体同学树立远大志向,为实现科研兴国梦贡献力量,同时也以自身积极参加公益服务的经历鼓励大家提升学术能力的同时做到全面发展。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叶青从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出发,激励党员同学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加速研究中心追光逐梦进程贡献力量。优秀党员代表崔灏灏分享了自己担任研究生会主席、德育助理、军运会志愿者等工作的成长感受,他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党员的担当,做顶天立地、追求卓越的“国光人”。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军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祝贺,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研究中心的优质资源,争先创优,在学习生活上不畏困难、不断突破,养成高尚道德情操,爱己爱人爱家爱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光人,发扬“顶天立地,追求卓越”的国光精神,勇攀高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共表彰了72名“国光学子”、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和9个先进集体。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