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育助理 - 正文
【德育助理】第一届“十佳德育助理”评选暨总结表彰大会 成功举行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4 编辑:研究生工作部

7月2日晚,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党务中心承办的第一届“十佳德育助理”评选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八号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戴则健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贝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自我校15个不同培养单位的德育助理入围了本次评选,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评选答辩。在激烈的答辩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伟资助工作零投诉并且积极打造学术交流、健康成长、社会实践、安全责任四个平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梁莹坚持党建龙头、扎实班级建设,全面发展树立榜样;思想教育办公室王文豪笃学修身,站稳安全大局,积极促进网络文化健康发展……每位德育助理都发挥所长,将一年的工作总结完美地展现给评委和现场观众。

戴则健对每一位德育助理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德育助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德育助理们都够做好育己、育人工作,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和综合评审,产生了第一届十佳德育助理,戴则健和黄贝娜一起为十佳德育助理获奖者颁奖。

据悉,为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培养又红又专研究生人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年组织了近20场德育助理培训和沙龙活动,不断提升德育助理的思想水平和工作素质,为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德育工作队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部分院系的副书记和辅导员、研工部各科室老师及全体德育助理参加了总结大会。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