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育助理 - 正文
【队伍建设】关于开展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十佳研究生德育助理”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5 编辑:研究生工作部

关于开展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十佳研究生德育助理”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使命、新要求,落实新部署、新任务,调动和激励研究生德育助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决定,拟开展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十佳研究生德育助理”评选表彰活动。

一、考核对象

评选对象为2017-2018学年度内考核等级为“优秀”的研究生德育助理。

二、考核时间

6月15日~6月21日

三、考核程序

(一)学院推荐。学院成立德育助理考核领导小组,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牵头全面负责德育助理的考核工作,确定考评等级。学院可确定推选一名考核优秀的德育助理参评十佳评选。

(二)个人申报。考评等级为“优秀”,且工作满一学年,经学院推荐,可申报“十佳研究生德育助理”,并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十佳研究生德育助理”申报表》和《华中科技大学“十佳研究生德育助理”评分表》(见附件一、附件二),准备相应材料,另附不少于800字的德育助理工作总结。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6月21日。

(三)材料审核。研究生工作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进行初评筛选,确定进入终评人员名单。

(四)组织答辩。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入围终评十佳德育助理候选人进行述职和汇报答辩,并根据综合成绩,确定十佳德育助理人选。答辩时间暂定为6月2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材料要求

《华中科技大学“十佳研究生德育助理”申报表》、《华中科技大学“十佳研究生德育助理”评分表》纸质档6月21日之前交至研究生工作部思政办张发雄老师处,电子档通过研究生工作管理系统上报张发雄老师。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工作部思政办张发雄,027-87542452。

研究生工作部

2018.6.15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