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正文
【党建思政】研究生党支部调研交流第二期顺利举办

来源:研工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01 编辑:

(通讯员:李金花)3月27日下午,第二期研究生党支部调研交流在研究生工作部会议室209成功举办。兰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黎春林老师担任本期主讲人,以“做好新时代下党建育人工作”为主题,就兰州大学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1DCFE

黎春林老师从兰州大学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活动阵地建设、问题与不足五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与交流。

黎春林老师重点介绍了兰州大学党建工作的组织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组织建设方面,黎老师分享了兰州大学研究生党建骨干培训班、思想政治助理团队、“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的建设经验;活动阵地建设方面,黎老师就兰州大学“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和“微党课”大赛活动作案例分享。

2281C

黎春林老师表达了兰州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相互学习、友谊长存的美好愿望。

最后,黎春林老师与参加调研交流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就党建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