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正文
【学术创新】我校工程管理系博士生徐捷荣获百人会英才奖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2 编辑:谷宗洪

近日,我校工程管理系博士生徐捷荣获百人会英才奖以表彰其在专业领域的出色表现。据悉,本次获奖共32人,华中地区仅一人。

徐捷为2017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研究方向是建筑3D打印。其累计发表学术论文11篇,包括2篇SCI Top期刊论文,拥有5项专利;曾任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连续7年从事学生服务工作;曾获校三好研究生标兵、校五四青年奖章、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2018年获评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百人会(Committee of 100)成立于1990年,由著名美籍华裔贝聿铭、马友友等人发起,吸纳不同领域的杰出美籍华人参与,是一个无党派、非政治的非牟利组织。目前有会员140人左右,均为在美国社会中有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华裔,包括杨致远、骆家辉、张亚勤、陈冲、靳羽西等。

百人会英才奖项目(LSP)设立于2005年,是百人会在大中华地区设立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奖项面向国内18所高校,每年共奖励32名具有杰出领导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学术能力突出的,用以增进中美青年的交流并支持中国培养学养俱佳、德才兼备的优秀研究生。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