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日常事务】专项整治漠视或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学生服务领域)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方式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5 编辑: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通知要求,为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校将集中整治漠视或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现将学生服务领域专项整治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的方式公布如下:

一、专项整治领域及问题

专项整治领域:学生服务领域

相关问题:查找并整治研究生日常教育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及发放、学业困难帮扶、心理健康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引导研究生远离“校园贷”。

二、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的方式

邮箱:ygb@hust.edu.cn

电话:027-87542452

联系人:阿孜古丽

三、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的时间

2019年11月5日-11月15日

欢迎广大师生针对上述专项整治领域的相关问题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向我们反映有关情况或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5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