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队伍建设】关于公开选拔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09 编辑:谷宗洪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务中心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工作格局,更好地为我校研究生党员群体与研究生党建工作服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现决定面向全校研究生党员公开选拔研究生党务中心主席团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中心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是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立足于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服务性学生组织。中心紧紧围绕学校党建中心工作,以“引领研究生党员思想,服务研究生党建工作”为宗旨,以“共建红色交流平台,共育红色教育平台,共创红色模范平台”为总体工作思路,力求做到提质量、扩影响、发声音,促进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二、选拔条件及要求

1.中共正式党员,华中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

2.思想政治素质高;学习优,品德好(不得有违法、违纪、挂科等不良记录);作风过硬,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具有研究生党建工作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4.曾在研究生党建工作评比中获得荣誉,例如研究生党务中心学生干部评优及“红色楷模”系列评优等。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主席团竞聘报名表》,于9162400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邮箱hustdwzx@163.com,文件名为:学院+姓名。邮件标题格式为:【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主席团竞聘报名表+姓名】。纸质报名表加盖院系党组织公章后于91912:00之前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谷宗洪老师处。

2.审查考核:(1)指导单位及现任主席团对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核申报材料并进行评议。(2)指导单位及现任主席团对审查评议通过的候选人进行面试,面试设置一轮,时间定于下周六919日)下午,重点考察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相关业务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等。

3.决定及结果公示:指导单位及现任主席团结合申请材料、面试、党建工作表现等综合决定主席团人选并公示选举结果。

联系人: 谷宗洪027-87542452;李佳佳15927557855;易柏慧15172547935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主席团竞聘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9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