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建思政】关于第三期“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微课题”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研工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9 编辑:谷宗洪

依照《关于开展第三期“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微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19年6月确定了21项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微课题,主要研究、探索当前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小问题、细节问题,得到院系的大力支持。

现按照工作进度,请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完成相关总结工作。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课题研究成果

(1)形式不限定。可以为小论文、经验总结、实践规划、研究报告、活动报道、宣传视频等形式;

(2)结项不考核。微课题结项不考核,但完成情况会影响后期的课题申报。

(3)成果要展示。研工部将收集整理研究成果材料汇编成册,供全体研究生思政队伍参考。

(二)材料上交

(1)请按要求填写附件2内容,电子版发送至研工部邮箱ygb@hust.edu.cn,命名格式为“项目序号+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主题”。

(2)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

(三)经费支持

(1)微课题经费第一次集中报销安排在10月13日上午8:00-12:00,地点:研工部209会议室,请项目负责人提前整理好、粘贴好报销票据。

(2)微课题经费第二次报销拟安排在10月20日上午8:00-12:00,地点:研工部209会议室,请提前做好准备。

未尽事宜,请致电研工部思政办027-87542452。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8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