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日常事务】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 评选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02 编辑:谷宗洪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培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急需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特举办华中科技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是华中科技大学授予研究生个人的最高荣誉称号,要求研究生在政治、思想、品德、学业、工作能力等诸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可推荐至多1名研究生作为“三好研究生标兵”候选人。根据自评材料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的分数计算每位候选人的总得分,评选出不超过20名获奖者,授予华中科技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奖学金为2000元/人。相关评选材料请参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报名采取院系推荐方式,被推荐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申请表》、《华中科技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自评表》,院系为参评人提供推荐信(内容需包含政治思想表现),并填写《学生评委推荐表》。为方便备份,要求同时提交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纸质文档请用档案袋装好,标注候选人院系、姓名、联系方式,并于10月10日之前上交研究生工作部204办公室郑名扬老师处;电子档请于10月10日晚8:00之前发送到本次评选活动的专用邮箱hustysb2020@163.com,纸质文档与电子档材料缺一不可,否则报名视为无效 。

2.自评材料现场评审环节暂定于10月13日晚上,现场展示环节暂定于10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请等候通知),现场展示环节得分当天公布,最终结果将于现场展示后一天公布。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参评候选人和评委加专用QQ群:668444590。

如有疑问,请联系:

郑名扬:027-87542452

冷迪野:15927430079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