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项工作】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级研究生新生校史校情教育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4 编辑:谷宗洪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2020级研究生新生了解校史校情,增强研究生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学子爱校热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学习

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通过学校官网、官微以及学校校史馆网站,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史故事、华中大人物等,通过线上学习加强对校史校情知识的了解。

华中科技大学官网:https://www.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校史网:http://xsyj.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数字校史馆:http://xsyj.hust.edu.cn/info/1011/1492.htm

二、线下学习

1,以线下参观校史馆为主。校史馆每周一闭馆,其他时间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团体参观需提前2天向校史馆预约。

2,各研究生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于2021年430日前分批进行校史馆参观组织。

预约方式,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档案馆-校史馆参观预约

网址:https://ehall.hust.edu.cn/infoplus/form/XSGCGYY/start

三、校史馆参观注意事项

1.个人需凭有效证件免费入馆参观。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宠物入内。

3.参观人员须衣着整洁,举止文明;馆内禁止吸烟、喧哗、追跑、大闹、乱丢废弃物;请爱护展览设施及展品,馆内外物品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在馆内拍照、摄像,不得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

4.未经许可,不得在校史馆进行表演、摄像、商业销售、各类宣传、展示和筹资等活动。

5.团体参观单位(至少5人以上)请提前2天向校史馆预约,并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预约登记表》,由校史馆统一安排,提供义务讲解服务,以保证参观活动正常进行。

6.校史馆出口处设意见薄,欢迎参观人员填写意见和建议。

7.如遇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预约参观及咨询电话:027-87541505联系人:王老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3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