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2022年春季学期内部评优结果公示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4 编辑:马胤任

为进一步加强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队伍建设,提高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推动党务中心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经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主席团讨论研究,报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批准,特开展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2022年春季学期内部考核评优。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党务之星”评比条例》,经自主申报、材料申请、现场答辩等环节,评选出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2022年春季学期的“党务之星”,现公示如下:


邓原

龚雪玮

何易

胡涵情

林璐

刘畅

唐嘉

王钰玥

向黎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公示时间为7月4日至7月7日下午17:00。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邮箱的形式实名向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马胤任027-87542452;陶妍冰13363964932

邮箱:hustdwzx@163.com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

2022年7月4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