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标兵”双创候选名单的公示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5 编辑:谷宗洪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14号)精神,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认真组织了此次创建工作。

经基层推荐、集中评审,拟推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技术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附属同济医院2019 级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作为“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候选;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建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安作为“研究生党员标兵”候选上报湖北省参与评审。

特此公示,如有任何疑问请1月19日前联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系电话027-87542452。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月15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