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科院】科普党支部召开三月份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27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工作>正文

【教科院】科普党支部召开三月份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7 | 点击数:】

3月7日,科普党支部在学院602召开三月份组织生活会——反思自我,民主测评,会议由科普支部副书记柳磊主持,学院书记董晓林莅临此次会议。

科普支部副书记柳磊介绍会议流程,会议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第二部分是党支部问题排查;第三部分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部分是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第五部分是支部讨论。

首先,支部副书记柳磊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并指出政府今年的几项工作是: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国企改革、投资、消费、环保、医疗。支部副书记柳磊还提供相关新闻二维码信息,让支部党员同学进行自主学习,以便更好地领略政府工作报告的宗旨和精髓。

随后,根据之前支委成员对支部全体党员的谈话,支部副书记柳磊撰写了党支部问题查摆报告,并进行宣读,指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提出整改希望。

其次,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周玉华谈到:“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还不足,学习方面理论知识还有欠缺。其他党员给予的意见和批评是:“要主动和积极分子、群众沟通,更好地服务群众,提高积极性等。”

党员张晓静反思道:“自己学习深度和系统性比较流于表面,工作积极性不高,做事不稳重、不细致。”其他党员同志给予的批评及意见是:“要多与本届和下届党员群众沟通,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董毅谈到:“自己的政治观念散乱,政治理解不够深刻,组织纪律性不到位,自身发挥作用不够。”其他党员则指出:“董毅同志党员身份缺失,参加组织生活会不够积极,并希望其今后可以将自己的经验同大家分享,积极沟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使支部成员深刻的反思了自己,不仅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听取别人对自己的建议,这不仅仅有利于自身的提高,也有利于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接着,支部副书记柳磊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以及党员民主评议,通过对照评议表上的内容,可以更好地认清支部以及党员的问题,有利于支部建设的改进。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柳磊组织了支部讨论,讨论围绕“如何丰富组织生活会,提升支部凝聚力”展开,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发言,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也纷纷表示希望支部可以尽快从不足中找出解决方法,不断完善,争取做的更好!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