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实践育人】关于2019年“喻竹计划”之基层政府实习实践项目哈密基地实践人员补录通知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6 编辑:研究生工作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优化研究生就业布局,我校于4月启动开展了“喻竹计划”之基层党政机关、政府部门实习实践活动,结果前期选拔培训,已确定第一批实践人员名单。

为进一步拓展和搭建华中大学子了解国情、了解西部的平台,我校在近日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签署《共建研究生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现特就哈密市人才需求面向全校选拔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的优秀研究生启动报名,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选拔培养,推送到基层挂职锻炼,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含硕博,不限年级),共10名。

二、工作安排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通知和前期筛选推荐工作,以院系为单位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交研究生基层挂职锻炼推荐汇总表及个人信息表(详见附件)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hustyjsshsj@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晚20:00。纸质材料于7月1日8:30—11:30统一交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我单位将根根研究生个人意愿和设岗单位用人要求,推荐到哈密市各政府职能部门挂职锻炼,挂职期间给予适当补贴,保证基本生活需求。

三、其他

1.请有意前往哈密市参与基层政府实习实践的研究生加“哈密市实习实践报名咨询”,QQ群号706399139

2.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郑名扬027—87542452、吴金洲15273120828。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6月26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