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创新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第十六批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03 编辑:陈思梦

2017年12月28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六批项目新闻发布会在研究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研究生创业创新基地主席林海、常务副主席李秋明及各创新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工作部思政办谷宗洪老师应邀出席。

会议伊始,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负责老师谷宗洪作会议致辞。谷老师提到,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项目成效精准;并指出,项目安排精准即指申请需要合理安排项目进度;同时研工部加强对资金审批方面的监督,使得资金效用最大化;项目成效的好坏决定于项目团队中的每个人是否能充分发挥本身的主观能动性,需要每个成员齐心协力,才能取得好的结果。最后,老师鼓励有强烈意愿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积极参与,取得经费。

接下来是创业团队代表经验分享环节。爱思博乐无障碍系列产品项目曾获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设计应用设计创新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团队成员郭慧敏在分享中谈到,积极参与才会所收获,只要多参与、多实践,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随后,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主席林海向在座团队简单介绍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和项目申报流程,并由常务副主席李秋明详细的介绍了项目流程以及申报材料。现场答疑环节,协会副主席和老师对现场存在疑问的创新创业团队一一给出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创新项目申报材料的提交从今年1月开始启动,并在2月底完成签约协议,具体的项目申报流程也可通过“华科研创”公众号获取了解。最后,研创工作人员及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预祝第16批创新创业项目征集活动圆满成功。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