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关于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7 编辑:研究生工作部

关于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依照《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立项的通知》的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按照学校课题项目的统一要求落实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组织申报、年度中期检查、结题评估、经费开支及用款进度等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课题中期检查内容

各项课题项目负责人根据申报表的内容和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中期检查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课题基本情况概述、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及需要说明的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1. 有关时间安排

1.201836日,下发有关通知;

2.2018年3月7日3月27日,各项课题项目负责人提交附件1:《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档交至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研工部官方邮箱ygb@hust.edu.cn

3.2018327-43日,学校组织评审并评定中期检查结果。

附件:

1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2.关于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3.关于2017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立项的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32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