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系学子,情暖寝室”导师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4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系学子,情暖寝室”导师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5-24 | 点击数:】

(通讯员 王晓珍) 为进一步拉近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搭建更亲密的师生互动平台,5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系学子,情暖寝室”导师宿舍走访活动,部分导师及辅导员共同走访了2017级学生宿舍。

下午2点,栗志刚、蔡孝恒、杨成林、李扬为代表的男老师团队和梁红、熊文娴、邹旭怡、刘兴花为代表的女老师团队分别对学院17级男、女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对“讲好宿舍故事”中优胜寝室颁发了奖品进行鼓励。在浏览宿舍成员精心设计和铺陈的宿舍风貌时,老师们纷纷赞叹不已,并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同时,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活。一些同学也将自己近期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与老师交流,得到了老师们的细心解答。

在宿舍走访结束之后,学院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师生的互动,为同学们定制了师生友谊排球赛和“美妆小课堂”。

下午4点,热爱运动的同学和同样爱好的导师在光谷体育馆进行了排球联谊,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男导师们和同学混合组队,增加了亲密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晚7点,“美妆老师”葛蓉开讲美妆小课堂,讨论美妆小技巧,畅聊生活和学习情况,活动氛围活跃。

此次系列活动架起了师生良性互动的桥梁,师生关系更加友好,深受好评。在谈到此次导师走访宿舍的感受时,2017级的高佳丽同学说:“我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感受到马院大家庭的温暖,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我和老师们的感情,希望下次还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