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召开特色党日动员大会暨4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6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召开特色党日动员大会暨4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6 | 点击数:】

(通讯员:童心楚)4月9日中午,经济学院2018年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动员大会暨4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赵广燕主持。

对于本学期的特色党日活动,赵广燕老师指出,活动以“践行改革四十载,展望江城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正确认识、牢记四个服务使命,鼓励学生党支部、党员关注城市发展,总结城市改革开放经验,感悟历史成就,承担城市发展历史使命,将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将个人理想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有机结合。针对各党支部的活动策划,赵广燕老师进行了点评,要求在考虑全局的前提下将活动具体化,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方法,结合实际,联系班级,让特色党日成为广大青年走基层亲近社会的窗口。随后2016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书记袁瀚坤同学分享了往年特色党日活动开展经验,通过介绍活动开展形式、内容、体会,给低年级党支部活动准备和开展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在交流讨论环节,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曾获得研究生十佳党支部书记荣誉的聂飞学长在校期间的工作汇报,以“服务引领 共同成长”为主题,结合所在党支部的不同特点,探讨了学生党建工作经验、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会后,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今后的特色党日开展和日常工作中,借鉴优秀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做好支部领头羊,带领党支部与班级共同建设,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