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生命学院】生命学院“行路逐梦”大学生就业指导与生涯发展交流会第二期顺利举行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5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生命学院】生命学院“行路逐梦”大学生就业指导与生涯发展交流会第二期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5 | 点击数:】

(通讯员夏炎枝杨再旺)4月12日中午,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行路逐梦”大学生就业指导与生涯发展交流会第二期顺利举行。由上海知见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转化医学网资深顾问曾继宏先生为我院同学们带来一场深入细致的就业指导交流会。研究生辅导员夏炎枝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曾经理对生物医药的前景做了详细分析,指出:目前生物医药在我国已被列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领域,而新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也如雨后春笋。生物医药已成为我国的朝阳行业,且近两年稳居“最有前景十大行业”之列。然后对生物医药产业的划分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最后,曾继宏经理借由自己亲身经历,向我们传达了几个重要的职业发展须知。第一,在校期间,要选好自己的方向,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多学习各种技能,不可荒废时间;第二,求职简历的制作,不可盲目花哨夺人眼球,要重点突出用人单位想知道的信息;第三,尽量多去公司企业进行实习工作,尽量多参加公司企业举办的宣讲会等活动;第四,坚持就业后1-3年内不要更换工作,入职工作之初需要一定的积累过程等。

整个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地提问以及曾经理热忱地解答中结束。会毕,不乏有同学热情地留住曾经理,并与之进行更加深入的会下交流,期待能得到曾继宏先生更多的解答和指导。

据悉,生命学院“行路逐梦”大学就业指导与生涯发展交流会通过朋辈辅导、名师领航和行业人士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本期交流会旨在通过与行业人士交流互动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制定合理生涯规划,最终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成为优胜者。至此,第二期交流会完满结束。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