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理事会议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6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理事会议

【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4-16 | 点击数:】

(通讯员王曦)为办好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促进各理事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共同进步,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第五次理事会议于2018年4月11日在南昌大学举行。来自全国近20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二十多位代表共聚南昌大学对大赛多项议程进行讨论,我校材料学院研究生代表李尚仁同学出席此次会议。

理事会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大赛秘书长徐亦斌老师主持召开。会上,南昌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周耐根首先致欢迎辞,随后全国大学生微结构大赛理事会理事长、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曾毅教授进行第三届大赛工作汇报。曾毅理事长指出第三届大赛共收集到来自全国四十余所高校共计两百余幅作品,相较于往届大赛无论是参赛高校数量、参赛作品数量、参赛高校范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曾毅理事长对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给予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与肯定,并称赞了我校材料学院郭亚斌同学的特等奖作品《洛神》。

总结工作结束后,在徐亦斌理事长的邀请下,我校材料学院研究生代表李尚仁同学为理事会作第三届微结构大赛获奖经验交流与特等奖作品展示的汇报。李尚仁同学介绍了材料学院在第三届大赛从活动宣传、作品征集到参与决赛的组织工作。材料学子积极参与,共计14人参赛,征集作品16幅。在来自全国40所高校、科研院所的20余幅作品角逐中,材料学院2017级硕士郭亚斌、王雪蓉凭借《洛神》、《葡萄》分别获得特等奖与二等奖。接着,李尚仁同学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年发展,包括学院翟天佑老师在内的知名教授和新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等知名实验中心。最后李尚仁同学为理事会成员重点展示了特等奖作品《洛神》,并受到了徐亦斌秘书长的赞扬,很好地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