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6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6 | 点击数:】

(通讯员王曦)为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党员先进性,材料学院研究生工作组于2018年4月11日晚在先进制造大楼西楼A308成功举办2018年研究生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发雄、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海、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工作组李增宇、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组王曦、王黎、俞博扬、易幸存等七位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当晚,共有13名优秀研究生党员、9名优秀研究生党支书以及2个研究生党支部的优秀特色党日参评本次评选。参评优秀研究生党员的同学们从思想建设、学生工作、自我发展等方面来介绍自己,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为党员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参评优秀研究生党支书的同学们则就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依次进行展示,其中,材硕1601党支部书记牛其华同志重点分享了管理建设党支部的经验和方法,他认为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要在支部内发挥带头作用,这样才能让整个支部形成良好氛围。参评优秀特色党日的两个党支部代表分别展示了党支部开展的系列党日活动,以此调动研究生党员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扩大红色阵地的影响力。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蒋书记对参加评选的研究生党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针对研究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至此,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