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站在新时代·学习新战略”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3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站在新时代·学习新战略”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3 | 点击数:】

1月1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站在新时代·学习新战略”主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四个环节组成:交纳党费、理论测试、讲授微党课以及讨论交流。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党费云系统向党组织交纳党费,登陆微信平台进行相关理论学习。随后,刘伟同志以“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四个方面分析新战略、解读新战略的五个关键词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向大家传达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重要阶段,并系统地论证了贯彻十四条基本方略的目的和动力。刘璐璐同志以“榜样的力量,党员的担当”为主题,通过介绍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与会党员具备担当精神、勇于奉献自身力量。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新时代的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看法以及身为大学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应具备的时代担当。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进一步理解了当今的时代问题,在此基础上更加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从而为凝聚党员力量提供了精神指引,为构筑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