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管院】“水墨书香情,经典驻我心”传统文化作品展圆满落幕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5 编辑:

书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次的追求,包含着中华民族最根本的精神基因,代表着中华民族最独特的精神标志。5月10日,“水墨书香情,经典驻我心”传统文化作品展活动于管理学院三楼大厅成功举办,前来欣赏佳作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也提供了书法创作的笔墨纸砚,让同学们感受和传承经典。

参展作品囊括了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和中国水墨画,征文包括小说,诗词,新诗等,参赛者的风格也各有千秋。恬静的“宁静致远”、豪放的《将进酒》、婉约的《如梦令》、大气磅礴的水墨画等。

在作品展的现场,还设有供大家体验书法创作的笔墨纸砚,前来参展的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此次书画展旨在培养同学们对于书画和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同时通过“书画艺术”这一喜闻乐见的传承传统文化载体增进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的了解和认知。至此,“水墨书香情,经典驻我心”传统文化作品展活动圆满落幕。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 徐清/文 周莉/摄)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