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光电】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6 编辑:

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加深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同学对建党历程的理解,学习党的先进文化,加强创先争优的意识,全面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2017年05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以“践行中国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全体研究生党员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初赛在各研究生党支部内部举办,然后各支部推选出本支部优秀研究生党员代表共165名同学参加学院的复赛。最终推选出程国栋等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我校党史知识竞赛。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党员同学“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此次比赛规模较大,面向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率高达90%以上。此次竞赛的试题涉及了党史、党章、时事等诸多方面知识。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加强学院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他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促使学院研究生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养分、不断完善、砥砺前行,对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史知识竞赛复试现场图)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