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自动化】自动化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自动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3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自动化】自动化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自动化

| 发布日期:2017-05-23 |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14:30,自动化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一楼西203报告厅顺利举行。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沈安文老师,党委副书记朱平老师以及学工组辅导员出席会议,与会的还有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们。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平致辞,他肯定了以往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对2017年研究生工作以及研究生们寄予殷切期望。此次大会主要有三项任务:第一,听取研究生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第二,讨论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第三,投票选举出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自动化学院代表团代表。

研究生会主席程文祥在会上做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引领、学术交流、文体活动、宿舍权益以及内部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研究生会开展的各种工作,在肯定过去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还总结了研究生会现阶段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表示,研究生会将会汲取经验教训,不断努力探索,稳中求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谱写壮丽篇章!

借着进行《自动化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经过大会筹备委员会对提案的广泛征集,本次大会共收到80份有效提案,揽括了学校改革发展、教育管理、学风校园及校园文化、生活与后勤等多个方面。筹备委员会经过整理合并后将问题提交到研代会现场,会上沈安文老师和朱平老师对学生们关心的学院教学发展类和学工管理类提案进行现场回复。生活后勤类的提案筹委会经过整理后发到校研究生会权益部,由他们回复后再反馈给广大研究生。

11EDF

随后,大会进行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自动化学院代表团的选举,现场的近百余名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根据票数情况选举出习思、王紫璐、任贵平、刘灏森、许阿虹、孙佳伟、吴勇、陈通、陈跃、周思琪、施翼、晏箐阳、徐明宇、黄章波、程文祥等15名正式代表,他们将带着自动化学子的呼声,参与到校研究生代表大会。

伴随着代表们的掌声,自动化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