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生命学院】奋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生命学院生科三党支部召开微党课学习活动暨9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生命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30 编辑:谷宗洪

9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东十一楼217会议室召开“奋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组织生活会,并邀请研究生红色理论学讲团成员谷宗洪老师讲授微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雪梅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白雪梅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科特点,号召与会党员作为科技工作者,要“面向人民健康”,肩负历史责任。

图片说明:红色理论学讲团指导老师谷宗洪老师讲授微党课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政办教师、红色理论学讲团指导老师谷宗洪老师受邀讲授“加强历史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微党课。谷老师围绕理想信念的含义、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的形成原因以及怎样坚持理想信念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介绍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号召与会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说明:与会党员同谷宗洪老师反馈问题,交流心声

课后,与会党员充分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发声,就生科学子遇到的科研问题及生活遇问题,积极向谷宗洪老师反馈,直至组织生活会结束,热情不减。

最后,支部严格按照流程及规范进行发展党员工作。全体成员通过党费云系统向党组织交纳党费。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