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挂职锻炼 - 正文
2017年黄冈市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2 编辑:张发雄

为更好的促进我校研究生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奉献基层,了解国情、民情、社情,引导我校研究生在实践中锤炼品质,进一步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我校积极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并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现将黄冈市暑期挂职实践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践主题:“绽放青春 筑梦基层”

二、挂职时间:2017年6月15日起

(注:根据黄冈市岗位要求,挂职时长不得少于两个月)

三、挂职地点:黄冈市

四、参与对象: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五、挂职单位:黄冈市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详情见岗位需求表

六、相关政策

1.发放实习实训补贴。对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由当地部门按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的标准给予基本生活补贴。

2.安排住宿。参与挂职的同学黄冈市各单位会安排住宿,住宿条件优良。

3.购买保险。对来实习实训的每一位研究生,黄冈市政府均购买保险,安全有保障。

4.就业绿色通道。黄冈市有专门的人才引进政策,为参与挂职的研究生提供绿色通道。

5.挂职实践认定。我校对参与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研究生给予评定证明以及就业推荐等政策支持。

七、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2017暑期挂职交流群:638190644,根据附件提交报名表,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hust2017guazhi@163.com,纸质档的统一上交院系研会后交至校研会实践中心。

八、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日——2017年6月5日

(纸质版申请表请在2017年6月5日14:00-15:00以院系为单位交至沁苑十三栋七楼东侧,研究生会办公室)

九、咨询方式

陈瑞雪18571621166 徐明宇15623506969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黄冈市挂职实践报名登记表 .docx

黄冈市挂职实习岗位汇总.docx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