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走访调研 - 正文
【生命学院】生命学院德育助理团队深入走访调研光谷生物城

来源:生命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2 编辑: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0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自动化学院德育助理联合实践队前往光谷生物城知名生物医药企业走访参观,深入企业考察,提升研究生德育助理对社会新兴产业的认知,同时也促进两院德育助理的学科与工作交流。

 实践队一行先后参观武汉百思凯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伯瑞恒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百思凯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实践队伍介绍了纳米凝胶、纳米结晶、纳米脂质体等最新纳米技术与相应实验仪器如高压均质机和粒度仪等。

 随后,武汉伯瑞恒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从血样的入库、处理、分析等流程跟实践队进行详细介绍。实践队伍不仅了解了一家新型科技公司的运作流程,也从细节方面学习到了平时实验室中可以改进的技术方法,深入了解了生物医药产业现今发展趋势及前沿结果,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企业实地调查走访,生命学院德育助理团队走出校园,深入企业,认识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及企业运作情况,帮助大家加深对专业的认知及对社会的认识,找准职业定位,以便以后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