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走访调研 - 正文
走进企业,引领未来—— 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学生干部赴保利湖北公司进行实践调研

来源:研究生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2 编辑:陈思梦

为强化校企交流,促使我校研究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优化我校研究生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3月10日上午,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发雄老师和副主任龙志老师的带领下,我校部分研究生赴保利湖北公司进行实践调研,近距离接触企业工作实际。

我校研究生干部“走进企业,引领未来”实践调研第一期活动在武汉保利地产公司顺利举办。


图1同学们到达保利军运城项目现场

活动伊始,我校研究生在保利地产技术骨干王振的带领下前往保利.军运城项目(即“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现场进行参观了解。经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了解到武汉军运会场馆设施的规划和布局、文化主题景观走廊的两大功能区、军运村海绵城市的设计理念和具体措施、军运村建设进度等。


图2 负责人介绍军运城项目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保利湖北公司团委联合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举办“携手创绿、共植未来”的创绿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齐心协力种下一颗又一颗代表希望和未来的树木。种树的热情、灿烂的笑脸、横幅上的签名都是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


图3 专业人员详细介绍植树要领


图4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植树


图5 携手创绿 共植未来

随后我们来到保利国际中心(武汉保利地产总部),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和交流讨论。


图6保利国际中心

保利地产湖北公司助理胡总经理介绍到保利地产湖北公司员工中每6个人中就有一个是HUSTER。该公司在吸纳年轻人才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并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合作,在校企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共同为年轻人的成长提供平台和力量,未来是年轻人的时代,未来是值得期待的黄金时代。


图7武汉保利地产公司胡总致欢迎辞

保利地产湖北公司HR同时也是华科校友的柳淞泉谈到了保利公司的“十三五”战略规划、整体战略目标、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客户服务“5U体系”、保利集团的产业升级及带来的城市升级、保利地产的人才需求、福利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等方面的职场经验分享。


图8保利地产湖北公司HR柳淞泉进行职场经验分享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发雄老师发表了感悟,他谈到和者铸善是保利公司的一种精神体现。和者:公司团队团结统一,求同存异;铸,建设美丽中国,表达了责任和担当;善,即在专业领域的擅长也是美好愿望的表达。保利公司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共同秉承着“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共同追求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最后表达了对华科学子和保利公司美好的祝愿,和者铸善,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图9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发雄老师发表感悟

接着同学们和公司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有关培训发展、福利待遇、专业相关、人才需求等方面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为本次的实践调研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10公司HR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走进企业,引领未来”实践调研活动第一期——走进武汉保利地产,让同学们与公司领导直接对话,深入了解保利公司,了解自身与公司的契合度,使研究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更加明朗。同时欢迎各位研究生们积极参与“走进企业,引领未来” 第二期实践调研活动。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