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走访调研 - 正文
关于组织赴苏州开展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3 编辑:张发雄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研究生工作部结合研究生特点,开展了“喻行逐梦”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同学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入一线,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经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沟通确定,特组织赴苏州开展“菁英汇——名校硕博苏州行”实践活动,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5日—29日,其中7月25日为报到时间,7月29日为返程时间
二、活动报到地点
   苏州胥城大厦(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333号)
三、参加对象
   在读硕士、博士,以2018届毕业研究生为主。
四、活动主要内容
   了解苏州人才政策环境,领略苏州现代城市风貌,欣赏苏州古典园林,体验苏州生活情调,参观苏州知名企业,考察苏州创新创业载体。
五、相关事项
1.活动主办方将给予参加活动的人员以下补贴
(1)往返交通补贴:根据高铁二等座票价,按时补贴往返交通费用。
(2)往返途中市内交通及误餐补贴:100元/人。
2.在苏活动期间食宿行等由活动主办方统一安排。
3.学校将安排一名带队老师,活动期间参会学生请服从活动主办方及带队老师安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4.市内交通提示:乘坐火车至“苏州站”或“苏州北站”达到苏州的,出站后可直接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往“桑田岛”方向)至“三香广场”站下车,从1号出站口出站,出站后向东50米即可到达酒店。
5.请参会学生带好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银行卡(非信用卡)复印件并注明开户行信息,以便后期将相关补贴费用转至个人银行账户。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了解报名的同学请进群:568534083,6月28日截止,并统一将参会学生名单发至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7年“菁英汇——名校硕博苏州行”系列活动报名表.docx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