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走访调研 - 正文
关于组织赴航空工业成飞公司开展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3 编辑:张发雄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研究生工作部结合研究生特点,开展了“喻行逐梦”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同学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入一线,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经与航空工业成飞公司沟通确定,特组织赴航空工业成飞公司开展实践活动,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单位简介

   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成飞)创建于1958年,积极践行“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的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历年来许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进入成飞工作,他们在公司发展良好,贡献卓越,成长为技术骨干、业务专家以及中高层管理者。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成飞雇主品牌建设,提升企业人才招募工作,成飞公司以成飞校园俱乐部为平台,倾力打造高校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近距离接触成飞、切实感受成飞、认识真实的成飞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加深对成飞、对航空制造业的了解。

活动期间将安排公司介绍、团队熔炼、生产现场参观、实际动手操作、航空知识科普等丰富内容,具体安排将在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二、报名对象

1.品学兼优,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有意向到国有重点企业工作的优秀研究生;

2.专业为物理、力学、机械、控制科学、信息电子、电气、通信、光学工程、材料等与相关专业。

三、活动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成飞公司

四、活动时间:

报到时间:2017年7月16日(全天)

开展时间:2017年7月17日—21日,共五天

离开时间:2017年7月22日

五、相关政策

1、往返交通。由成飞公司提供来往成都的路费报销,报销标准为火车硬卧下铺或高铁或者动车二等座;

2、安排食宿。参与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同学有成飞公司统一安排食宿,费用由成飞公司承担;

3、购买保险。活动期间将为各位同学购买意外险,并签订安全责任、保密协议;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的同学加入qq群:630912927,下载报名表于6月25日24:00前发送至hustshijian2017@163.com,纸质版材料于6月25日18:00-19:00交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沁苑东十三舍七楼东侧)。

七、联系方式

王楚玄 18071414405    徐明宇 15623506969


    报名表.docx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