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 走访调研 - 正文
关于组织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开展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9 编辑:张发雄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研究生工作部结合研究生特点,开展“喻行逐梦”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同学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一线,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经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沟通确定,特组织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开展实践活动,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约中物院,实践强国梦

二、报名对象

1.品学兼优,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有意向到国有重点企业工作的优秀高年级博士生(最好是2018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2.专业为物理、力学、机械、信息电子、电气、通信、光学工程、材料等。

三、实践单位

四川省绵阳市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四、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6日——2017年7月22日

五、相关政策

1.往返交通。研究生工作部提供往返交通,往返交通为硬卧或高铁、动车二等座。

2.安排食宿。实践活动食宿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安排。

3.购买保险。研究生工作部将为参加实践的每一位同学购买保险。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的同学加入qq群:630912927,下载报名表于62824:00发送hustshijian2017@163.com纸质版材料于62818:00-19:00交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沁苑东十三舍七楼东侧)。

七、联系方式

王楚玄 18071414405 徐明宇 15623506969

            报名表.docx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