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 - 正文
关于第一期“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微课题”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6 编辑:张发雄

依照《关于开展第一期“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微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精神,研工部下达了20项微课题,主要研究、探索当前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小问题、细节问题,得到院系的大力支持。现按照工作进度,请获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完成相关结题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项目结题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只提交电子版,请将项目所有材料一并打包发送至研工部思政办宋海佩邮箱(happysong_106@163.com),命名格式为【××(项目负责人姓名)微课题结题】;

2、项目发票请整理并粘贴好报销票据,于11月14日上午交至研工部思政办宋海佩处。

3、请在本周五(11月10日)下午5:30前,提交项目结题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逾期将视作放弃。未尽事宜,请致电研工部思政办027-87542452.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6日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