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船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1 编辑:尹湘源

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船海学院师生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手机、投影仪等形式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 。

上午九点,船海学院党委组织教师齐聚会议室,共同收看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直播结束后,与会领导积极发言,畅谈对习近平同志报告的感想与体会,气氛热烈。



船海学院领导、老师集中观看十九

响应学院号召,船海学院学生也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实验室,学生食堂等场所,以各种形式收看、收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

403实验室在韩越洋的组织下,利用投影仪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实验室成员在观看过程中,互相讨论和学习习近平主席的一系列讲话。


403实验室集体观看十九大

另外在各个实验室可以看到,同学们放下手中的学习和工作坐在一起,利用互联网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直播,共同回味着着近些年来中国发生着的巨大变化。


125实验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8实验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18实验室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南面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十九大


十九大的召开,受到全体师生的关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关怀和嘱托,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于开拓,把自我的提升与祖国民族未来的发展紧密结合。作为华科船海人,我们应当弘兴船报国之志,为建设海洋强国尽一份责任与担当。


最新发布